苛性人類

烹白开水十级选手。

〔癌白〕Pocky Game

<<只有亲亲摸摸没有肉!!
 < <<私设自由作家癌×职员白 
 <<祝磕糖愉快 

┅┅┅┅┅┅┅┅┅┅┅┅┅┅┅┅ 

――“pocky game的规则很简单,两人各咬住Pocky一头,同时开始吃Pocky,直到任何一方松口或者Pocky断了,这时停止,哪一方嘴里的Pocky长就算赢。” 

┅┅┅┅┅┅┅┅┅┅┅┅┅┅┅┅ 

今天的癌细胞不太对劲――在听到自己的恋人提出玩pocky game的要求后,白血球想道。 

他知道自己属于比较愚钝的人,所以当自己开始意识到事态不太对时已经迟了,癌细胞似乎把事情推到一个诡异的阶段了。 

“规则知道了后就开始吧!”癌细胞一副十分积极的模样,他熟练地拆开pocky的包装,挑出纤长的其中一根来,将有巧克力酱的一边浅浅戳进白血球的嘴中。 

好甜。 

面对突然进口的pocky,这是白血球的第一个想法。 

他平时不太吃甜食,也并不是说不喜欢什么的,只是接触不到甜食就不会有想要吃的愿望。就像没有与癌细胞在一起前,白血球也不会有想要拥有爱情的强烈愿望。 

癌细胞冲自己笑笑后含住了另一段,并向这边缓慢移动着,白血球这才意识过来接下来该做什么,他学着癌细胞的模样用牙齿僵硬咬碎pocky。 

一根pocky有多长?白血球不清楚 他只知道这个不妙的距离此刻还在急速缩短。 

他开始能听见癌细胞与自己小口咬碎pocky的声音,能感受到恋人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脸上,自己面颊的温度正在陡升,还有加剧的双人份心跳更如鼓点般跃动着。 

再这样下去可不妙,白血球想要快点结束游戏,但这根pocky此时又显得太长,或者说时间流动得太慢,这场闹剧还要继续逗弄他们的心脏好一阵子才肯乖乖收场。 

为什么癌今天要玩这个游戏呢?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白血球在脑中这样发问道。 

今天是公司难得的休假,他已经连续加班了一个月,这样的休假最好的安排就是在家里睡得昏天黑地,癌也是这么说的,所以他们没有安排任何出行。 

但这和pocky game有什么关系?白血球仍没有想明白这其中的因果。 

突然,白血球听到十分清脆的“咔嚓”一声――pocky断了。 

“啊,断了。”癌细胞失望地耸耸肩。 

白血球松了口气,但内心却又有些难以察觉的失落。 

“看起来是我的这边的pocky比较长呢!那白血球先生输啦,要接受惩罚。” 

“惩罚是什…” 

白血球的疑问还未完全脱口而出,就感受到一股力量突然朝他重重压来,接踵而至的是嘴唇上的压迫感,癌细胞正在掠夺着他的嘴唇,搜刮他口腔,吮吸他的舌根。 

白血球觉得自己的脑袋快炸了,这是久违的深吻,还带着pocky上巧克力酱的甜腻味道。 

在过去的一个月他都忙于加班忙于工作,所有的亲吻都是蜻蜓点水,他几乎都快忘了这是什么感觉了。 

白血球把手搭在癌细胞的后颈上,两人的嘴唇分开后在嘴边拉出长长的银丝,二人的脸上都渲染出了一层绯红。 

“我最喜欢白血球先生了。”癌细胞凝视着白血球。 

“想跟白血球先生一直――一直待在一起,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我还想看见白血球先生所有样子,是这样的喜欢!” 

“嗯,我知道。”白血球点了点头,“…我也是。” 

“能听到这样的回答,我好开心啊。”癌细胞欣喜地说着,离开了白血球的身体。 

不继续下去吗?白血球并没有将疑问说出口,因为他看见癌细胞拿了一根新的pocky。 

“游戏还没结束呢。”癌细胞将新的pocky塞进白血球嘴里,“我们继续吧。” 

白血球不知所措地看着癌细胞继续咬碎pocky,不得不也跟着继续这个机械的动作,二人的距离再次迅速缩短。 

这次的空气似乎比上次更加粘腻浓稠,pocky的长度缩短的也越来越快,就像他们的心跳一次比一次更加剧烈一样。 

白血球觉得二人的嘴唇快要碰到了一起,但很快这个现实就要变成“他们的嘴唇的确紧实地贴在了一起。” 

事实证明白血球的预想是正确的。 

pocky的长度越紧促,癌细胞啃噬的速度就越快,直到白细胞的预想变成现实。 

又是一次深吻。白血球甚至觉得刚才嘴唇上癌细胞的温度还没有退散,新的一轮温度就覆盖了上来。 

空气中好似被掺了蜜般,二人舌头交缠的动作都要变得更加缓慢又激烈,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成为引爆白血球脑中炸弹的导火索。 

那根短短的pocky已经被癌细胞吞下肚中,而看起来,接着他就要将白血球也囫囵吞下了。 

但是没有,癌细胞又离开了白血球的嘴唇。 

“白血球先生的工作很辛苦,我理解的!”癌细胞抚摸着白血球的脸说道,“每天都要熬夜做完数不尽的文件,睡眠不足。但是还要不停地加把劲。” 

“因为白血球先生是个责任感很强又很温柔的人。”癌细胞撩起了白血球那挡住右眼的头发,用复杂的眼神注视白血球的双眼,好似要把白血球吞进眼睛里,“我就是因为这一点而喜欢上你的,但是也因为这一点,我看的很心焦。” 

“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这点而忽视你。”白血球想要撇开双眼,但是眼神也被癌细胞的眼睛牢牢吸引着而无法挪动半寸。 

“不是这种问题!”癌细胞的情绪似乎一下起了波动,抬起白血球脸颊的双手也加了几道力气。 

白血球产生了更多的疑惑。看见白血球充满疑问的深情,癌细胞气得再次吻住白血球的嘴唇。 

“白血球先生应该要更加珍惜自己!”结束了这个漫长的亲吻后,癌细胞说道。 

“工作什么的,实在做不来该推就推!也不要一个人揽下所有的责任!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睡觉!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啊白血球先生!” 

他的神色十分肃穆,正是这样认真的神色让白血球更加不知所措。 

他突然觉得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覆盖到了眼睛上,反应了几秒才意识到自己的恋人正在亲吻自己的黑眼圈。 

“谢谢……”白血球不知所措地支吾道,“你这么关心我,我还真有点不太知道该怎么做了……” 

“当然是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啊…”癌细胞抚摸着白血球的脊背,“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想跟白血球做,好多话想对你说呢。我不允许在那之前你搞坏自己的身体。” 

“嗯,我会做到的。” 

听到了白血球的答复,癌细胞松开了手,再度离开了白血球。 

这是还要来一次的意思吗? 

“这就是最后一次。”癌细胞抽出一个pocky,仍然将有巧克力酱的部分塞到白血球嘴里。 

pocky的长度再次急速缩短,终于在某个时间点,伴随着咔嚓一声。 

“啊啊――又是白血球先生输了呢。” 

癌细胞这么说着,把白血球推倒在了床上。 

┅┅┅Fin┅┅┅┅ 

碎碎念: 

想写他们的pocky game很久了!!!小情侣就该玩pocky!!!(ni

虽然写的很垃圾!!但是自我满足了!!很开心!!

没有肉!不会写肉!但是小情侣光是亲亲抱抱就甜到暴毙!!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祝你生活如意顺利!!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