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性人類

烹白开水十级选手。

〔癌白〕你有没有觉得白血球最近特别奇怪

┅┅┅┅┅┅┅┅┅┅┅┅┅

⚠极度ooc极度沙雕极度小学生文笔辣眼警告
 ⚠是私设的社畜paro,说白了还是自由作家癌×职员白
 ⚠有双杀友情向(或者战友向(?
 ⚠是深夜瞎写的一点东西,可能有虫
 ⚠还是祝大家磕沙雕愉快

┅┅┅┅┅┅┅┅┅┅┅┅┅

“喂KT,我说你有没有觉得白血球那家伙最近过于奇怪了?”

NK用手肘重重撞击了一下KT,这疼痛令正在进食咖喱牛肉盖饭的KT狠狠呛了一下,气得他想把满满一盘咖喱泼在NK头上,事实证明他也的确这么干了。

而这件事的直接后果就是两人直接在餐馆里干了一架,在拳脚相交之间浪费了整个午休时间――NK还在上班前10分钟抽空洗了个头,导致下午坐在工位上的她发型惨不忍睹。

尽管这话题拥有一个绝对称不上良好的开头,但NK没有放弃。第二天中午,在排队领餐的过程中,她继续说道:“白血球那家伙最近特别奇怪啊!”

KT拼命揉搓着自己手上有些发皱的单子,又对比了一下现在的叫号数字,上面的编号看起来颇有遥遥无期的味道,所以他决定应付一下NK的废话。

“是吗,我没看出什么不同啊。”KT漫不经心地说道,“工作认真负责,稳坐全勤宝座的靠谱男人。”

“你没发现这几天午饭时间都只有我们两个吗!一下班那个家伙就突然消失了,完全找不见人!”NK愤恨地将单子揉成团攥在手中,“我怀疑这家伙背着我们偷偷找可爱的女朋友了!”

可爱的女朋友??!

在对NK有过激嫌弃的KT眼里,前面所有话都是废料,只有这句话才能真正燃起KT男子汉的怒火与满腔热血。

他回忆起这几天的白血球,好像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对劲,一下班就消失也并不是NK在胡诌而是确有其事,以前经常提前到办公室的他也开始频繁地踩点打卡。

“不可原谅!”KT越想越气,最终学着NK也把点菜的单子狠狠揉成了团攥在手中,“那家伙怎么能这么不讲兄弟义气!”

“所以说啊!”NK以跺烂地板的力道反复折磨着脚下可怜的大地,“我决定从今天下午开始跟踪那个混蛋!一定要让那个混蛋羞愧万分,到时候就可以搓他一把大喝一顿了!KT也加入吧!”

“那不是当然的吗!”听到可以大喝一顿KT更加兴奋了,这可是男人的浪漫,一定要让白血球知道爷们间纯真的喝酒情谊才是王道,而不是什么小女生之间叽叽喳喳的家长里短。

虽然KT和NK的脑袋不见得有多好使,但是行动力还是一流的。17:59的秒针不紧不慢地划过了12这个圆满的数字后,白血球神色严肃地将最后一沓文件整齐码在电脑旁,迅速起身以光速消失在了办公室的门口。NK与KT紧跟其后打算履行中午的豪言壮语。

白血球乘电梯下了楼后走到了大门口,NK与KT看见刚踏出大门口的白血球神色一下变得柔和起来,他若隐若现的手臂上似乎还缠着一条纤细的胳膊。

跟踪的二人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正当NK掏出手机打算拍照留下证据时她突然被KT用撞了一下,被这一下激起满腔怒气的NK刚要找KT打架,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

“那个…NK,那个怎么看都是男的吧?!”

KT说的没错,由于角度问题二人终于看清楚那只缠着白血球手臂的胳膊是属于谁的了――一位长相有着明显男性倾向的人。

“那就是男的啊!”NK也有些愣了,“难道说白血球他……?”

“那是不可能的吧!他平时看上去一副正经的模样!”KT仍不愿相信自己的双眼。

“可是他们缠着胳膊啊!难道那是在相扑吗!”

“说不定就是什么年轻一辈彰显男性之间伟大友谊的特殊礼仪呢!只是缠着胳膊而已不至于……”

“那他们现在是在接吻吗!你和你们T部门的肌肉笨蛋们也是这样彰显男性友谊的吗?!”NK望着走向远方的跟踪对象觉得满脑子血色问号数量陡升,几乎快要撑爆了她的大脑理解系统。

KT看向远方,夕阳西下被光晕笼罩着的白血球正在与他身旁的男性脸贴脸嘴对嘴。

就在那一瞬间,暖橙的天际好似有什么带着圣光的大门在朝他缓缓打开。

不应该是这样的!KT连忙告诉自己一切都是错觉,他看向一旁的NK说道:“万一只是我们想多了呢!要不然继续跟着看看吧!”

NK也不太容易就这样接受这个答案,于是二人接着跟在了白血球与那位男性的身后。

但很快他们就后悔做出这个决定了。

“他们居然在一起买菜!男性友谊是伟大到可以一起买菜的程度的吗?!而且买菜的时候为什么要牵着手啊!他们都是成年人吧完全不会走丢吧!这样做有什么必要啊!”

“为什么他们还要到小公园散步啊!难道大傍晚的到公园一起喂蚊子也是什么高尚的男性友谊吗!而且还要坐在同一张长椅上卿卿我我?那个男的都快要坐到白血球腿上了吧?!”

“其他的我都忍了――我说KT啊,他们这是进了同一个公寓单间门了吧?!这就是同居吧!”

NK觉得自己的神经近乎崩塌,KT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似乎开始怀疑自己与T部门兄弟们这些年的男性情谊是不是真的了。

“呐NK,天晚了,我们还是回去吧…他们看上去过得…也挺开心的。”KT哀求一般对NK说道。

┅┅┅┅┅┅┅┅┅┅┅┅┅

第二天18:00整下班后,NK与KT二人合力拎起白血球就跑,三个姿势奇特的成年社会工作者在飞奔出单位大门口时还看见昨天那个与白血球卿卿我我的男性,他面带惊愕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更是为NK与KT的诡异行动提供了时间。

“白血球,我们都懂的。”KT将一大瓶冰镇啤酒拎出来给一脸震惊的白血球满上,“都是共事多年的兄弟了,虽然我还是有点不太接受得来……但是你以后遇见困难就说我们不会因为你是个…总之我们还是好酒友嘛!”

“对啊!你也不用费尽心思瞒着了!我和KT那个笨蛋不一样我可是很开明的!”NK自豪地拍了拍胸脯,“以后你有难处了就尽管说!”

白血球有些艰难地理解着面前两位的话,也幸亏他脑袋转得比较快,所以大概明白了面前的人们在说些什么。

“多…多谢了。”白血球嘬了一口杯中的酒,“我可以走了吗?癌还在等我。”

“白血球先生!”

饭店的大门被一下撞开,昨天的那位少年急匆匆地跑进来,在看见白血球安全无恙且喝生啤还喝得有点愉快后他松了一口气,紧紧挂在了白血球脖子上。

“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吓死我了。”

┅┅┅┅┅┅┅┅┅┅┅┅┅

NK与KT望着白血球与他恋人离开的背影,一起对瓶吹完了一整瓶啤酒,岁月静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刚才被那位名叫癌细胞的男性暴击后的腹部有些疼痛。

至于第二天,白血球有了一位男性恋人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办公室,那就是后话了。

┅┅┅┅┅┅┅┅┅┅┅┅┅

“那些是白血球先生的同事吗?你们经常在一起喝酒吗?”

“是啊,我们以前经常喝的。”

“昨天在后面跟着我们的也是那两个人吗?”

“嘛…我猜应该是这样吧。”

“白血球先生真的不考虑跳槽吗!”

┅┅┅┅┅┅┅┅┅┅┅┅┅

碎碎念:

沙雕写起来真开心嘿嘿嘿嘿(ni

私设觉得免疫细胞三人组套在社畜设定里一定是关系很好的酒友,在每个加班后的深夜一起约着喝一杯的那种。而且一定是KT和NK一边抱怨上司一边突然吵起来突然打架,白血球在一旁安静喝酒还劝架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由作家阿癌肯定就每次想把在外加班工作喝酒的白血球拉回家,可能和KT啊NK啊的仇就是这么结下的吧毕竟没有白血球可能这俩每天晚上都要蹲局子了。

对不起我知道这很ooc但是脑补起来总觉得很带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不要打我qwq

因为太烂了所以就不打什么双杀组ktnk的tag了qwq怕丢人

我果然还是不太适合写沙雕,有很多强行搞笑的内容看着真的会很尴尬,但是!我不要脸啊!!

如果你对自由作家癌×职员白的paro感兴趣的话,欢迎阅读下面这些文章(虽然都很辣鸡就是了

Pocky Game

在告解室里忏悔梦境的恋人

那就这样啦!祝大家磕沙雕愉快天天开心!

评论(3)

热度(3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